浅絮

【利马x你】纯情鼠鼠的惹火小妖精③

  ooc警告 剧情不连贯啦 想到什么就来点

  \Lisandro Martínez/

  -———

 你们回到了瓜莱瓜伊的老家,初次见面的地方。狗狗已经在几年前离开了,爷爷奶奶也在几年前离世了。屋子现在空着,坐落在小镇上。宁静祥和。

    回到老地方,颇有进入了秘密基地的味道。

    你是准备了一些小惊喜给他的。但要过一会儿。

    老房子有一个美丽的院子,提前叫人打理过了,现在青草碧绿,绿树掩映。你们打算一起做双人瑜伽。

    随着轻柔的音乐,你们做着一个个复杂的瑜伽动作。因为托举动作多,利马再好的体力也累了。你和他一起倒在地上,故作姿态地撒娇说:“我是不是太胖了吖,你都做不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是我肌肉训练不够了,我再练练,你再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你知道你不算清瘦的类型,体重也不小,利马能这么说,真的把你哄到了心坎里。

    “再说,我哪里做不动?我不但做得动瑜伽,我还….”

    你秒懂他的意思,用嘴封住了他没说出的话。

    小小的瑜伽垫承受了太多…

    是热辣的下午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运动完之后,他和你一起洗澡,你真的很累了,任由他摆弄你…他轻轻地抚过着你的每一寸肌肤,犹如在呵护他的珍宝。

    洗完后你以想再泡会儿为由让他出了浴室,你偷偷换上提前准备好的6号球衣。又溜进厨房,拿出藏着的小仓鼠,小仓鼠也穿着同款球衣仓鼠服。

    当你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眼睛都亮了——

    “宝贝,你…”

    “看看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穿着我的球衣的小仓鼠?”

    “嘿嘿,是老公鼠~”

    利马放下了仓鼠,把你抱在怀里,说:“再说一遍宝贝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鼠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想听什么。”

   “老公——”你的声音也被淹没在他的吻里。

    你还是小觑了球衣和一声老公的诱惑….

    练体育的男人体力确实好,小仓鼠也在一旁看到了太多……

  

 (本章完)

  今天是老公鼠嘿嘿😁

朋友发给我的一个太太画的图,芜湖好喜欢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