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絮

【利马x你】纯情鼠鼠的惹火小妖精②

  ooc预警 三观起飞 非双处 梦女

\Lisandro Martínez/\Lisandro Martínez/\Lisandro Martínez/

  
“我超,好绅士的利马……”你想。

其实想想也就是一般好人的做法,只能说你之前遇到的渣人太多了。

他在那天早上的运动过后就跟你表白了。但你没有同意。不是他能力不行,他很行,那次是以小时为单位的。你是觉得你们一夜情不适合过多的发展,可能只是荷尔蒙的骗局。

利马真诚地说:“凯西,我对你的感情绝对不是一时冲动的想法。昨天晚上你睡着后,我想了很久。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,14年前,在你爷爷家…..”


你好像想起来了


那是好多年前,那天你爷爷家举办了个聚会,他和他外公来你家聚会的时候带来了一只德牧。

你并不知道。还是你在溜出去玩的时候,发现一个看起来比自己小不少的男孩在树下抱着小狗暗暗哭泣。他说着大概要狗狗好好生活,他以后回来就来看你这样的话。你过去抚摸小狗,并且给了小男孩一个拥抱。小男孩说,这是他的狗狗贝拉,但是他要离开这里了,所以把狗狗委托给外公的朋友养,他很舍不得狗狗。你当时也马上要出国深造大提琴了,就没告诉他这是你家。你对他说,一定会的,他们会照顾好它的。

一晃好久过去,你在国外一呆就是快十年,等回来看见了狗狗,也已经忘了这件事了。


他说:“14年前你蹲在我面前,对我说贝拉一定会被照顾好的。逆着光的你就像天使。昨天,你坐在那里拉琴,光并没有多么亮堂,就像在那天的树下。我被击中了。我觉得我们是有缘份的,你相信吗?”

你其实还有些顾虑。

“这么多年我都变了,就像你今天见到的,我并不是天使哦。”你说。

“你是的,只是是会勾引我的天使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