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絮

【利马x你】纯情鼠鼠的惹火小妖精①

ooc预警 三观起飞 非双处 梦女

@浅絮 致每天在我梦里的Lisandro Martínez先生


你在一场慈善晚会上遇到的他。

晚会邀请了你们乐团来演出,你是乐团的首席大提琴手。

晚会当天,就像滥俗偶像剧的经典桥段一样,利马对你一见钟情。

当时他看似很有经验地问你要了联系方式,夸赞你提琴拉得很好。

之后他还邀请你跳舞,这是你第一次被别的男性邀请跳舞,很紧张,踏错了几个节拍。他都温柔地纠正着你。

如果不是搭着你的手略微出汗,你完全不会感受到他的紧张。

但是比偶像剧更烂俗的,是你们第一天认识,就睡在了一张床上,或者准确说,是同一块地上。

乐团结束演出之后有俩好朋友邀你去酒吧放松,卡座还有几个空位,你问利马要不要一起去玩,他立刻就同意了。

在酒吧,氛围很好,利马很快就融入了你们几个的氛围,大家一起玩游戏,不亦乐乎。

你输得多,不一会儿,酒劲就上头了。利马棱角分明的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更显迷人,你慢慢靠近他,盯着他说:“屠夫鼠,你怎么这么帅。”说得含糊,他只听到了你说他帅,他利马皮都展开了,绽放了个大大的微笑,犹如一个危险的信号。

你也不是多保守的人,想放纵自己一下。你吻了上去。他并没有回应你,而是把你轻轻推开,说“你醉了,凯西。”

你知道但是你就是想趁着酒劲发挥,你用娇俏的声音说着“我没醉我没醉”,再次倒进他的怀里。他其实很难坐怀不乱。

你醉得厉害,并且一直扒在利马身上,朋友们问了好几次要不要把你送回家,你都说让利马送。她们虽然没多信任利马,但是你都这么发话了,她们也不好做什么。

你只记得,利马问了你家在哪,你没有回答他。他开了一个酒店的房间,帮你脱了鞋,挪在床上。

早上醒来你们都在地上。

你在他的怀里,衣着整齐。

你其实觉得你们应该发生了点什么,但没有。你的衣服很整齐。

还是想发生点什么。

你用手抚上他的脸颊,他凌厉的轮廓就在你的掌心之中。他在这时候醒了,你顾不上早晨的口气不清新,就吻了上去。他僵了片刻,立马热烈地回应你。

干柴烈火,一室旖旎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